欢迎光临: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党校网站!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文章正文

我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

作者: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4/03/18     点击:

3月14日下午,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。校党委书记、党校校长祝木伟,党委组织部部长、党校副校长杜刚,党校校务委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祝木伟主持。

杜刚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党校工作推进会的精神,汇报了2024年党校工作计划安排,介绍了党校师生党员基本培训工作进展情况、优化培训等工作的思考建议。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讨论审议通过了《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细则》和《关于选聘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党校教师的方案》,并围绕加强党校建设、提升培训质效等进行了研讨交流、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祝木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,坚持把“党校姓党”贯穿工作始终,将党校工作与学校中心任务深度融合,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,结合医学教育打造特色培训,持续加强党校自身建设,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,把“为党育才、为党献策”的党校初心落到实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