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: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党校网站!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文章正文

党校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

作者: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3/03/20     点击:

2023年3月10日下午,党校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课程组在行政楼316会议室进行集体备课,阮征主讲,党校教师高军红、韩红柳、徐夏红、孙晓楠、鹿存礼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。

阮征围绕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,从申请入党的条件,党员的基本条件,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、教育和考察,大学生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梳理了本章节课程的框架体系,并针对本章节课程的重点内容、核心要点进行了汇报。与会教师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教案课件内容进行逐一审核,纷纷表达了建议和想法,力求使课程教学贴近学生实际,增强课程吸引力,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并对如何在课程中融入特有的徐医思政元素,如何使大学生切实明确申请入党的条件、了解入党的基本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。

通过集体备课,对教案、课件进行了充实和完善,切实提高了教学的针对性,为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