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: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党校网站!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 >

文章正文

党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

作者: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3/03/20     点击:

为提高党课教师教学能力,更好地发挥党课教育主阵地作用,3月10日,党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课程组以“使命在肩 党旗指引”为主题组织开展集中备课。黄飞主讲,韩爱侠、姜嘉、刘立忠等党校教师参加。

黄飞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篇,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奋斗目标,引出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紧密相连,在各个历史时期,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、关怀青年、信任青年,把青年看作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,以此鼓励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,不负时代重托。备课教师们也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,并就如何讲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开展交流探讨。

集体备课是夯实和提升党校教师授课水平的重要抓手。通过本次集体备课,不仅为授课教师提供了思路和方法,也为扎实开展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