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: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党校网站!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 >

文章正文

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 

作者: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0/05/26     点击:

各分党校:

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、教育和考察,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,经研究,决定举办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培训对象

经过一年以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、基本具备党员条件、经党组织研究确定的党员拟发展对象(含教工)。

二、培训方式和内容

本次培训由党校指定相关书目和学习资料供拟发展对象自学,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内容后撰写学习小结(1000字左右),并完成在线测试。学习内容见附件。

三、时间安排

1.自学:5月26日—6月2日

2.在线测试:6月3日—6月4日

四、相关说明

1.学员在6月5日前将学习小结电子版交分党校,各分党校于6月9日前将学习小结交党校办公室,电子材料发邮箱:xzhmuzzb@xzhmu.edu.cn。党校对部分学习小结进行文章查重,重复率超过30%为不合格。

2.培训考核由自学情况、学习小结成绩和在线测试构成,考核合格者授予结业证书。

联系人:解加伟,电话:83262031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党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5月2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