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: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党校网站!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 >

文章正文

关于开展全校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

作者:     来源: 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0/04/22     点击:

各学院党委(党总支),直属党委(党总支、党支部),直属附属医院党委(党总支):

为贯彻落实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》,充分展示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,彰显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风采,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,经研究,决定开展全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指导思想

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,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、三中、四中全会精神,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积极营造氛围,通过立意深远、内涵丰富、形式多样的党员教育作品,生动展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、巩固深化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、打赢三大攻坚战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加快建设“强富美高”新江苏等方面的新担当、新作为、新风貌。

二、作品分类

征集作品分为6类:

1.典型事迹片。指反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的电视片。

2.纪录片。包括理论文献纪录片、党史国史纪录片、工

作案例片等。

3.培训片。包括专题培训片、实用技能技术培训片等。

4.文艺片。包括电影、微电影、沙画、戏剧、歌曲等。

5.微视频。包括微纪实、微动漫、微党课、公益广告等。

6.新媒体作品。包括微信推文、H5、PPT、音频、小程

序、表情包、文创产品等。

三、作品要求

作品围绕阐述党的方针政策、讲述党史国史故事、宣传先进典型经验,弘扬主旋律、汇聚正能量。典型事迹片、培训片每集时长一般不超过15分钟,微电影一般不超过20分钟,微视频每集时长不超过5分钟。作品应为近两年创作的原创性作品。工作总结片、讲座、宣传片、不成体系的系列片不纳入报送范围。

四、观摩评选

1.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,择优推荐参加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。

2.学校对优秀作品给予适当奖励,并通过学校党校网站、组织部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、推广,供广大党员群众在线学习观摩。

五、活动组织

1.活动面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,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把政治关、质量关,真正把党员群众喜爱、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好作品选出来,推荐报送作品数量不超过1部。

2.参评作品于2020年6月20日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。请视作品大小使用邮箱或移动存储设备报送,移动存储设备标注好所有者姓名和联系方式。

 

联系人:解加伟,联系电话:83262031,邮箱:xzhmuzzb@xzhmu.edu.cn

 

附件:1.全校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送要求

2.全校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名表(一)

3.全校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报名表(二)

4.全校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汇总表

 

 

      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

      2020年4月22日